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10-01 16:26:00
分享:

  

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9月28日, 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开展“迎国庆,心向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由该行团委书记杨文君以《学习“四史”》为题进行主题团课。

 

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团委书记杨文君以《学习“四史”》为题进行主题团课。

  杨文君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国史,重学革命先烈光辉事迹,激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旺盛斗志,不忘初心、不褪底色,担当使命、接续奋斗,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强音。

  会上,青年干部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潜心钻研、孜孜求索,练好内功、储备势能,矢志投身党的央行事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央行青春之歌。

关键词:秦皇岛,青年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