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区联社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12-15 17:05:41
分享:

赵桂华教授深入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赵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聘请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教授、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专家赵桂华老师,为联社全体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届中五中全会系统培训。市区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及联社在职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桂华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全会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价值、制度安排。重点从我国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方面阐述和解读了我国当前阶段的重大意义和机遇挑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解读了中央决策部署,用鲜活的事例阐释中央政策措施。

此次培训为党员们深入答疑解惑,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立足实际工作,找准结合点、融合点、发力点,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联社工作的各个环节,也为下一步联社的宣讲调研活动起到了动员的作用,为宣传全会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气氛,市区联社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联社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关键词:精神,培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