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举办专题党课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2-10 09:22:13
分享:

近日,卢龙农商银行党委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华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首要原则为发展提供根本保障》为题,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专题,带领党员干部员工深刻领会了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怎样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大问题。党课从把方向、转方式、增动力、抗风险等四个层面阐释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传达学习了加强政治、机制、队伍、组织、作风等五项建设等健全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结合实际提出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高质量为标准,扎实做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推动全行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通讯员 朱博)

关键词:银行,党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