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农信联社开展2021年“开门红”业务营销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帆
2020-12-28 14:19:14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1年开门红营销工作,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12月27日,昌黎农信联社开展了2021年“开门红”业务营销专项培训。领导班子、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委派会计、柜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院资深讲师为员工讲授业务营销课程,内容涵盖了农信社旺季营销发力点、产品市场竞争力分析、厅堂营销环境布置与场景设计、厅堂导流活动以及腊八节、春节、元宵节特别营销活动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如何对存量客户进行分层营销、如何拓展新客户阵地以及异业联盟营销的基础与架构等知识点,并结合案例和工作实际,与员工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整个讲授过程,参训员工全身心投入,课堂氛围热烈活跃。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战性强,不仅使参训员工了解掌握了获客技巧,还进一步理清了营销思路,为该联社实现2021年“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杨帆)

关键词:农信,讲座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