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援石流调队5名队员一线申请入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王璜
2021-01-22 11:58:00
分享:

秦皇岛市疾控系统支援石家庄流调队队员递交入党申请书。王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王璜)1月17日,在石家庄市藁城区张家庄镇中学的一间教室里,秦皇岛市疾控系统支援石家庄流调队的5名队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表示要和时间赛跑,认真做好每一名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流行病学调查。

1月6日和1月10日,秦皇岛市疾控系统支援石家庄流调队30名应急队员分两批火速驰援石家庄。抵达石家庄藁城区后,流调队马上开展工作,电话一个接着一个打,流调报告一份接着一份写,几乎都是连轴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们一切都想在前头、做到前面,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老党员的带动下,年轻队员也争先恐后,勇挑重担。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流调队员时晨说,“跟大家一起工作奋斗,党员们的工作精神鼓舞了我,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收到队员的入党申请书,秦皇岛流调队队长、石家庄市处置藁城新冠肺炎疫情流调大队临时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周马说,“作为老党员,在抗疫一线上接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我也是挺感动,觉得他们对党的认识更充分了。”

关键词:秦皇岛,流调队,入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