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人物

王勉喊你们来领免费推拿卡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
2021-03-05 16:09:00
分享:

价值1000元的健康推拿卡,享受10次免费推拿。这两天,秦皇岛市道德模范、高级按摩师王勉在微信朋友圈“喊话”,要将此卡免费赠予秦皇岛市级及市级以上女性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及“三八红旗手”。

3月3日,记者联系到王勉。谈起免费赠送推拿卡的事儿,王勉说,“三八”妇女节临近,秦皇岛市各行各业都有一些为社会作出贡献的优秀女性,她们令人敬重。自己正好有推拿按摩的技术,愿意用一技之长为她们义务服务,表达自己的敬意。

今年55岁的王勉获得国家高级按摩师的职业资格,在2011年河北省首届反射疗法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王勉被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王勉经营着一家康复按摩院。多年来,乐于助人的他用自己的技术为一些困难群体提供帮助,长期为市区70岁以上的老人修脚拔罐,还免费为五保户、残疾人特困户及没钱看病者按摩治病。听闻或者遇到有危险的人,王勉总会及时施救。

工作之余,王勉也将援手伸到更多的领域,组织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爱心团队,到敬老院、困难群体中进行义务服务,热衷于捐资助学,资助过很多贫困学子,做了很多暖心事。

王勉曾被评为秦皇岛市第四届道德模范、2013年度秦皇岛市平民偶像。 2015年7月,他荣登“中国好人榜”,被中央文明办评为“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多年来,每逢一些重要节日,王勉都会为特定人群献出一份爱心。教师节为教师们提供免费推拿按摩服务,重阳节服务孤寡老人和五保户,劳动节为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献出爱心等。

今年,随着“三八”妇女节临近,王勉又有了新的爱心之举,为秦皇岛市级及市级以上女性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及“三八红旗手”,赠送价值1000元的10次健康推拿卡一张。

王勉说,消息发出后,已有符合条件的女士联系他领卡了。“她们过来时还有点儿不好意思,觉得给我添麻烦了。”王勉说,大家不用不好意思,符合条件的持相关证明于3月8日前到他的康复按摩院领卡就行。

王勉的咨询电话是18833506078。(记者周磊)

关键词:推拿,乐于助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