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海防民警:党史学习教育“上船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24 15:45:05
分享:

大蒲河海防派出所民警正与辖区大蒲河码头的渔民们共同学习党史知识。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袁鹏 王星博)“感谢咱民警送来的书,没有共产党哪有咱现在的好日子呐!”3月24日,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秦皇岛支队大蒲河海防派出所民警正与辖区大蒲河码头的渔民们共同学习党史知识,交流心得感悟。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火热开展,连日来,该支队各海防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们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船头’”活动,带头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利民的新政策、新举措,与辖区渔民共同学习党史知识,将党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群众。

期间发放相关书籍、材料300余份,参与学习交流群众800余人,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支持和肯定。

关键词:海防|党史学习|渔民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