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昌黎农信联社开展歌咏比赛 讴歌党的光辉历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荣亮
2021-04-03 16:29:00
分享:

4月1日晚,昌黎农信联社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共筑农信梦”歌咏比赛,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昌黎农信职工时代风采。

活动中,共有19个节目参赛曲目, 33名参赛选手先后登台,深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劳动托起中国梦》《中国人》《国家》《我相信》《我的中国心》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把现场观众带回难忘的峥嵘岁月,让大家在重温经典的同时,增强奋力实现昌黎联社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歌声昂扬,台下观众心潮澎湃、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集信用社李晚宵荣获比赛一等奖;裴家堡信用社才媛、大蒲河信用社许书宁荣获比赛二等奖;小贷中心赵鹏博、赤洋口信用社郭世成、小贷中心合唱队荣获比赛三等奖。比赛在《我的中国心》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讯员 刘荣亮)

关键词:歌咏比赛,联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