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管委办:用“五心”服务铸“五星”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06 09:39: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悦)3月31日,秦皇岛开发区管委办召开“用‘五心’服务铸‘五星’品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开发区管委办“用‘五心’服务铸‘五星’品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据了解,"用‘五心’服务铸‘五星’品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主要内容为:以“诚心为企,做精准服务企业之星;真心为民,做密切联系群众之星;热心公益,做优质志愿服务之星;贴心助学,做关爱贫困学子之星;用心工作,做助推高质量发展之星”为目标,用“五心”服务铸就“五星”品牌,要求管委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工作成效,解决实际问题,为居民群众、企业和投资者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多年来,开发区管委办坚持“三服务”工作导向,不断强化服务职能,特别是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专门设立了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强化了企业、群众反映的涉及多部门、复杂问题的协调服务职责。依托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平台,对2020年近300件企业问题反映类文件,均做到了及时受理、呈报、批转、催办,特别是对区内重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跟踪服务,协调解决了京能热电燃煤运输保障、乐金电子污染天气复工复产、鹏鼎科技厂外道路增加路灯、金海食品停车难等一批困扰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等问题,赢得了企业赞誉。2021年2月,外商独资企业艾尔姆风能叶片有限公司专程送来锦旗,感谢管委办“真诚协调优服务、心系企业促发展”。

下一步,秦皇岛开发区管委办将深入开展用“五心”服务铸“五星”品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平台作用,着力建立健全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认真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建设中的痛点难点,全力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确保管委营商环境各项措施及时落实到位,不断推动辖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关键词:开发区,服务,品牌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