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海防民警党史教育进辖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07 16:50:00
分享:

赤洋口海防派出所民警与辖区行业场所经营者共同开展党史教育。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帅志勇 王星博4月2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海防派出所邀请辖区行业场所经营者共聚一堂,开展“党的记忆与岁月,我们的盛世年华”党史教育,共同学党史,悟思想,强服务,开新篇。

活动中,警民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党史教育宣传片,民警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领路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分享。 

在座谈交流中,辖区行业经营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精彩,学习机会更是难得。当下经济收益和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幸福生活得益于党的领导、国家的发展,以及惠民利民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保障。今后更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守法自觉性,为创建平安行业场所,高质量服务社会做出贡献,共庆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辖区,民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