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山海关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15 16:07:00
分享:

4月15日上午,山海关区桥梁小学举行“维护国家安全 从我做起”集体签名活动。王予仁 摄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予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准备着,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4月15日上午,山海关区桥梁小学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并在“维护国家安全 从我做起”的条幅上进行了集体签名……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山海关区紧密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六进”,布局重点点位。山海关区各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等积极响应号召。

在位于中铁山桥集团厂区内的王尽美雕塑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讲解员把国家安全教育与党史学习巧妙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参与学习的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习了王尽美领导工人运动的革命事迹以后,我体会很深,作为一名普通职工,我也要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参加了宣讲活动的职工说。

关键词:国家安全日,山海关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