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方华埃西姆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8-27 16:39: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嘉曜)日前,在方华埃西姆汽车零部件工艺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进行试验检测中心、倒班楼外装工作,项目所含厂房、食堂、试验检测中心等所有单体建筑主体已全部完工,厂区内部道路、管网也已施工完毕。

方华埃西姆汽车零部件工艺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厂区道路正在施工中。

方华埃西姆汽车零部件工艺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自去年开工建设以来,全线紧抓施工进度,全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验收。基地基建负责人张庆泽说:“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施工,项目一期厂房及二期倒班楼、检验检测中心等所有单体主体已经全部完工,目前部分单体正在进行内装工作,预计年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具备投产条件。”

方华埃西姆汽车零部件工艺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内部建筑主体施工已完毕。

据了解,方华埃西姆汽车零部件工艺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投资8.6亿元,规划建设厂房、试验检测中心、倒班楼、食堂及辅房等建筑单体6栋,总建筑面积达6.4万平方米,新厂区占地162亩,投产后可年产汽车零部件工艺装备1000台套,生产能力相比目前提高3倍以上。

关键词:开发区,方华埃西姆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