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戴河派出所服务群众出“实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4-16 16:1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戴河派出所结合纠正“四风”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在为民服务上出“实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改善以往通过发布公告、预警宣传等单方面的服务模式,与人民群众开展时时互动交流。社区民警结合工作实际,与辖区居民建立微信群,仅仅一周时间,建立两个微信群,人数已经突破300人。截至目前共解答群众咨询54次,利用微信审查居住证材料78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让群众少跑冤枉路。

  增加人民群众见警率,切实走进群众、贴近群众,使人民群众切实感觉到警察就在身边。派出所安排民警一天一个村走访,实行坐班制,社区民警每天走进一个村,时时解答群众派出所业务方面问询,对于村内大事小情进行了解掌握,发现矛盾纠纷隐患并及时化解,也让更多群众了解派出所的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派出所的满意度。

  结合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和“一路一袋”活动,创新工作载体,通过入户走访、为民服务、清理环境卫生等活动,了解辖区切实需要帮助的群众,采取固定服务或自愿服务的形式,尽可能的提供帮助,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人民警察的温暖。(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段巍)

关键词:派出所,服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