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青龙:小超市老板图便宜掉进陷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14: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卖货的为了尽快脱手,要将文化用品低价销售给超市,超市老板买了不少,可一转身却发现掉进了陷阱。警方提示,近期以推销低价文具为诈骗手段的犯罪活动频繁,请市民和商家提高警惕。

  张女士家住青龙满族自治县,开了一家小超市,10月23日上午,她的小超市刚开门,就走进来一对操着南方口音的中年男女,“大姐,我们有搞活动剩下的文具要低价出售,平时几块钱的笔、本等文具,我们全都8角钱批发,你要吗?”中年女人说。

  “这么便宜,不是偷来的东西吧?”张女士半开玩笑地说。

  “大嫂,看你说的,就知道你肯定不信,我们可是品牌文具的代理商,到青龙这儿给人送货,这些货都是赠品,我们为了多赚几个钱,就把赠品扣下了,低价出售。”中年男人说着,快步走出超市,从装满货物的车厢搬出一个纸箱,放到了张女士面前。

  张女士打开纸箱仔细查看,果然,里面的东西质量都很不错。“不放心你可以少来点儿,我们再到别处去卖。”中年男人说。

  两人这么一催,再摸摸手里的东西,张女士在心里盘算起来,“这样的文具8角钱一个,太划算了。”于是,她马上答应下来,“那每样都来几箱吧。”

  接下来的几分钟,这对中年男女卸货、搬货,不仅服务到位,还另外多送了几箱,弄得平日里老实厚道的张女士也不好意思查验货品的数目了,立即结了账,一共给了对方3000多元钱。

  对方走后,趁着顾客不多,张女士打算整理一下送上门的“大便宜”,可刚搬到第三箱,她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儿,“这箱子怎么这么轻啊?”

  拆开纸箱,她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箱子里,除了表层的一层文具外,下面全是空文件盒,再看第四箱、第五箱……也都是如此。随后,她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侦破。

  据介绍,近期我省石家庄、霸州等地也曾先后发生此类案件,犯罪团伙专以农村小超市为目标,上门假借推销低价文具,骗取钱财。对此,青龙警方提醒,希望市民和商家能够提高警惕,以防被骗。如果您发现了嫌疑车辆或者嫌疑人,一定要及时拨打110与警方取得联系。

关键词:青龙,小超市,陷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