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94%的村庄完成“四清四化”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11月19日起,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督导检查组,开始对我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农工委书记郝占敏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进展情况。

  郝占敏介绍,自省委八届五次全会部署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后,我市把其作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一项战略工程来抓,科学规划、示范带动、突出重点、强力调度、统筹推进。截至目前,全市94%的村庄已完成“四清四化”工作,到年底全部完成。省确定的297个重点村共谋划建设项目3701个,计划总投资6.42亿元,已完成投资4.13亿元,开工率94.3%,完工率70.2%。工作中,我市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把握了工作的主动权;目标引领,示范带动,明晰了工作的总路径;突出重点,扭住关键,找准工作的突破口;扩大宣传、发动群众,营造工作的好氛围;领导带头,凝聚合力,推进工作的真落实。

  郝占敏介绍,下一步我市将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集中攻坚,力争年底前基本完成改造提升主要任务。12月中下旬,召开我市总结推进会,安排部署明年工作,及早行动、把握主动。(记者张宏宇 见习记者马慧)

关键词:秦皇岛|村庄|四清四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