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南戴河娱乐中心引进多功能清洁车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5-29 15:3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减小累积的贝壳和垃圾对沙滩美观的影响,保持沙滩整洁、细腻,为游客创造优良沙浴环境,2014年春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景区引进了一台全新、多功能、智能型沙滩清洁车,改变了原来单一的人工清理沙滩模式,提高了工作效率。

  如今的海滩上,不复见往日众人手拿扫帚、铁锹、筛子,满沙滩收捡垃圾的情景。沙滩清洁车将沙子和垃圾一起扫上传输带,沙子留在原地,垃圾则被输送到后车斗里,很快,大片沙滩被清理的干干净净。阳光明媚,蔚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三五成群的游客在干净软绵的沙滩上赤足散步,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沙滩浴,海风清爽,鸥鸟翔集,一幅和谐欢快的画卷。

关键词:南戴河,南娱,沙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