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秦市东方明珠城社区举办燃气使用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2 12: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12日电(李胜南 记者 李兴双)6月11日,秦市东环路街道东方明珠城第一社区举办了燃气使用安全知识讲座,燃气公司的安全员为辖区30多位居民进行了精彩讲授。

  据悉,到场参加讲座的居民以老年人居多,普遍缺乏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安全员从如何正确使用燃气、预防事故的措施、燃气事故的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具体、详细的介绍,并通过身边的事例引导大家正确处理燃气事故。通过此次详细专业的讲座,使居民们掌握了燃气安全知识,对平时在使用燃气方面不良的习惯敲响了警钟,有效地提高了对燃气的认识,增长了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杜绝事故的发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居民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很受益,回到家中会将所学的知识传授给自己的邻居,让大家达到共同安全。

燃气使用安全知识讲座。通讯员 供图
讲解员热心的讲授燃气安全知识。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秦皇岛,东方明珠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