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网络民声

秦皇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增加水气暖等5项缴费业务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06-27 11:2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打通业务办理“最后一公里”,秦市政务服务中心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搜集市民和企业反映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全面协调推进便民事项进大厅,于今年6月初将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有线电视、水、气、暖、公交IC卡充值等收费事项引入厅内办理,让广大市民来一次就能方便快捷地办理更多的业务,受到了市民的普遍好评和赞誉。

  “政务服务工作是最基层、最贴近群众的一线工作,我们一直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尽最大努力将服务市民‘最后一公里’缩短为‘零距离’。”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郝华告诉记者,下一步,中心还将积极协调移动、联通、电信等公司的相关便民项目,争取将这些业务一并引进大厅,为市民带来更多便利。(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栾云鹏)

关键词:缴费业务,政务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