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红色志愿服务月”活动走入秦市东环里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7 16:1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25日电(李胜南 记者 李兴双)今日上午,秦市东环里社区在该社区大礼堂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港城先锋红色义工”红色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对一年来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锋党支部、先锋党员和优秀红色义工进行表彰。

  据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人大代表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真正做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也将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学习,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和肩负的责任,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港城先锋红色义工”红色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通讯员 供图

  红色义工星火相传。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秦皇岛,义务,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