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书画

宿州市少儿书画大奖赛圆满落幕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4-07-04 10:5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日上午,“建行杯”全市少儿书画大奖赛的颁奖典礼在建行宿州分行门前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书协、市美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为获得金银铜奖的28名少年儿童颁奖。

  宿州是书画艺术之乡,为弘扬传统文化,培育后辈人才,农村孩子报社组织开展了此次“建行杯”全市少儿书画大奖赛。在近3个月的时间内,主办方收到了全市少年儿童的2000余幅书法和绘画作品。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选,确定了金奖作品两幅,银奖作品5幅,铜奖作品21幅和优秀作品若干。同时,主办方还从参赛作品中选出200幅,在建行宿州分行3楼活动室进行展出。

  “我从5岁开始练习书法,至今已有9年了,书法让我的个性得到了很好的磨炼,身体也得到了锻炼。这次在全市的比赛中获奖,是我学习书法过程中的一个新起点,以后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获得此次大奖赛金奖的李宗兴说道。 (记者 王云)

关键词:儿童书画|书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