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弘扬书画艺术 传承书画国粹精神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韩烨 2014-06-30 11:0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下午,由石家庄长安区西兆通少儿书画协会公益教育基地、西兆通居委会联合举办的“弘书画艺术扬中华国粹”西兆通文化站少儿书画协会公益教育基地在石家庄西兆通文化站正式成立。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河北省艺术名家公益活动办公室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河北书法培训中心特聘教授,河北省榜书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美院特聘教授梁子龙等艺术家,走进基地,并担任这次公益教育教师,为基地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并在现场泼墨献艺。来自长安区凌透小学、十里铺小学、南石家庄小学、东兆通小学、西塔口小学的校长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接受了聘书。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教育|国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