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北戴河新建加气母站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07-18 11:2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安淼 通讯员 陆忠)7月16日,记者从市燃气总公司了解到,日加气能力为3万立方米的北戴河加气母站已具备加气条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北戴河加气母站位于北戴河区海宁路与金一路交口处,工程占地5769.86平方米,总投资1500万元,是北戴河区即将运行的280台新能源公交车的主要气源。

  该工程于5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为确保工程在暑期前完成,建设者们科学组织,严格管理,强力推进。经过充分论证,将原定的47天工期压缩到33天,实行倒排工期,坚持每日一调度,严格加以督导,对当天发生的情况及时解决。工程高峰期,现场有15个工种100多人同时交叉施工,整个工程的300多道焊口经探查无一返工,工人们超强度地努力付出着,身心疲惫仍全力以赴,每天晚上最早收工也要8点钟,经常要干到后半夜两三点钟,甚至鏖战通宵。通过燃气工程建设者的辛勤努力,整个工程建设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建设速度全国领先。

  北戴河加气母站具备向公交车、出租车、压缩天然气撬车及其他天然气汽车加气的功能,可辐射北戴河及北戴河新区等周边区域,它的建成投产对于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北戴河区空气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北戴河,天然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