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朴树将亮相森林艺术节 网友盼其唱《平凡之路》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4-07-22 10:2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朴树

  腾讯娱乐讯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以都市家庭为主要观众群的户外音乐品牌, 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将于8月23、24日与30、31日在京郊延庆的探戈坞音乐谷重磅登场,为乐迷带来四天双周末的音乐狂欢。演出阵容方面目前再传出好消息,著名歌手朴树将亮相8月30日的“民谣20年”主题音乐专场,引发诸多网友欢呼雀跃。

  “忧郁王子”朴树唱作俱佳,可谓内地音乐届一面鲜明的旗帜,他的《那些花儿》、《白桦林》、《生如夏花》等均已成为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遗憾的是,《生如夏花》已是朴树2004年的作品,十年来,朴树虽未彻底淡出大众的视野,但却鲜少有新作品问世。令乐迷们兴奋的是,沉寂十年的朴树为韩寒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再度出山,献唱主题曲《平凡之路》。日前《平凡之路》首发后,网络试听量节节高升,仅用7小时便打破了汪峰(微博)(微信号:wangfengmusic)去年创造的9小时百万试听记录,足证忧郁王子“宝刀未老”,号召力依然惊人。

  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能够请到朴树这位重量级音乐人,其音乐品质与号召力也可见一斑。鉴于《平凡之路》是朴树暌违十年来的唯一新作,网友们期盼朴树在艺术节上献唱该曲的呼声自然十分高涨。至于朴树能否圆广大网友的心声,届时就请大家拭目以待了。

关键词:艺术节 号召力 wangfengmusic 可见一斑 后会无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