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曹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1: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杰,2014年底被公司评为全国百佳收派员,2009-2015年被评为五星收派员。他已在顺丰这个大家庭工作三千多个日日夜夜,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把他从一个业务知识为零的青年磨砺成了一个业务扎实的老师傅。

  诚实正直信守承诺,是他的行为准则,记得一次在派送快件的过程中拾到一个女士钱夹里面有多张银行卡和一张临时身份证,是个年轻的女孩,太粗心了想到她没有临时身份证连车票都买不了会举步维艰的,当时没有联系方式,在原地等了15分钟由于已与客户约好只能离开。中午到银行存钱突然想到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通常是要留电话的,下午去银行客户处收件的时候和他说明情况,他请示过领导后帮他办理了相关手续,很快他得到了女孩的联系方式,电话打过去说明缘由,女孩正着急的不知所措,听道钱包找到了,高兴地不得了。见面核实身份后就把钱夹还给了女孩,对方又是感谢又要请吃饭,被他一一婉拒,女孩说顺丰小哥是最可爱的人。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