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北戴河机场开放临时口岸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高扬 2017-07-14 10:4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一架由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飞来,满载旅客的RRJ-95B型客机平稳降落在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至此秦皇岛至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雅库茨克两座城市的国际包机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转场后迎来的首架俄罗斯旅游包机。

  秦皇岛至布拉戈维申斯克、雅库茨克航线是以旅游包机形式运营的航线,是北戴河机场今年开通的首条俄罗斯旅游航线,由俄罗斯雅库特航空公司执飞,从7月6日首航开始,每周一班,共计执飞11班。

  据悉,在今年旅游高峰期,北戴河机场除开通至俄罗斯旅游包机外,还计划开通至越南岘港旅游包机。(记者 高扬)

关键词:北戴河,机场,临时口岸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