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走进西山小学开展法制教育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7-13 09:26 北戴河新闻网

为小学生上法制教育课。通讯员 供图

  为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7月9日上午,北戴河公安分局西山小学邀请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赵涛为全校300多名师生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课。

  法制教育课上,赵涛副所长边播放安全教育短片边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地从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珍爱生命、自我防护和远离毒品5个方面讲授了懂法的重要性、怎样拨打110报警电话等问题,并对学生们提出了“三个学会”:学会感恩、学会自律、学会宽容;“四个远离”:远离毒品、远离网瘾、远离校园暴力、远离违法行为;“三个不要”:不要交不好的朋友、不要违法、不要使自己陷入危险境地。同时,结合身边的案事例,以案说法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学们认真学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具备正确判断是非曲直和自控诱惑能力的文明好学生,也讲在日常生活中要做一个感恩、知法、守法的小公民。(通讯员 李岩)

关键词:北戴河,派出所,校园,法制教育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