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不忘初心 共建和谐--东华里社区党委喜迎2018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岩 2017-12-29 17: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华里社区举办以“不忘初心,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喜迎2018联欢会。通讯员 供图

  为了庆祝元旦佳节,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12月29日下午,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东华里社区党委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喜迎2018联欢会。

  社区党员、群众表演的爱国主义诗歌、舞蹈、合唱等节目,展现了社区文艺爱好者们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合唱《万岁毛主席》《党啊亲爱的妈妈》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全力支持东华里社区党委的各项工作,为东华里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通讯员 张岩)

关键词:社区,联欢会,街道,表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