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珠江道派出所与开发区工商局联合打击传销窝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20 09: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部署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4月19日上午,开发区工商局、珠江道派出所、开发区分局经侦大队的主要领导和开发区分局的主要领导在召开了打击传销部署会,针对珠江道派出所在辖区走访时摸排出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多部门联合打击,旨在有效净化区域社会治安环境。

  会后,针对辖区摸排出的可疑窝点,珠江道派出所在开发区工商局、经侦大队的配合下,共分5组,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10辆,对辖区多个可疑窝点进行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共抓获参与传销人员20余人、头目6人,清除传销窝点10余个,传销人员被依法进行了处罚和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打击和震慑效果。(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田春禹)

关键词:珠江道派出所,窝点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