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海港区司法局等11家单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4-16 14:34:00
分享:

市民阅读宣传展板。通讯员 供图

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通讯员 供图

  4月15日上午,海港区司法局等11家单位在人民广场共同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大型集中宣教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签字活动、摆放国家安全系列展牌、设立现场宣讲站、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现场展示反恐车辆及装备和利用广场LED大屏幕播放国家安全宣教片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大力宣传政治安全、生态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全方位、具体化对《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咨询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国家安全观念,自觉融入国家安全工作,进一步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的信心与决心。(记者祖迪 通讯员杨凯旋)

关键词: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