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区】河东街道三项措施抓好创卫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思彤 王蕊
2019-04-27 15:10:44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创卫宣传,营造创卫浓厚氛围,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街道着力从新闻网络媒体宣传报道街居载体宣传、创卫社会宣传三个方面抓好工作。

  河东街道成立了街道创卫工作宣传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创卫工作动态信息的收集、微信图片信息的编写和信息的报送发布,在市、区各级媒体、区创卫工作信息群、街道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发布创卫工作动态、创卫宣传口号、图片等共计200余条,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创卫宣传力度。

  利用街道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卫标语口号、健康教育知识;在街道社区办公区内设置禁烟标志;在辖区醒目位置设立了固定式创卫标语、健康教育宣传栏24块,更换创卫宣传板报35期,在小区楼梯口、楼道等位置设置创卫宣传画、禁烟标志,以健康、活跃、丰富的宣传内容引导规范市民行为。

  积极开展创卫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三进”活动,动员沿街路段凡是具备电子显示屏的药店、诊所、商场、超市、饭店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创卫宣传口号80余条。先后开展健康社区行、急救知识进企业、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除“四害”等宣传教育活动18次,发放各类创卫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含有禁烟标志的宣传品近10000份。(通讯员刘思彤 王蕊)

关键词:街道,创卫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