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打好“组合拳”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7-08 10:52:26
分享: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响应纳税人需求,着力在“抓重点、治痛点、解难点”上下功夫,让纳税人在获得“税收红包”的同时,尽享办税服务的收获感和幸福感。

  “抓重点”促减税降费全面落实

  紧紧扛牢减税降费主责,用实实在在的硬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减税降费办公室,开展“新税务·新服务”便民办税送春风活动,局班子成员已带队走访纳税人600余户,各税务所对辖区内纳税人走访实现全覆盖。

  “治痛点”促政策宣传全面覆盖

  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精心制作了手册、海报、传单、标语等宣传资料,通过入企宣传、门厅宣传、手机短信、微信群等渠道,广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及社保知识的宣传和解读,共计发放纸质资料13000余份、电子资料5900余份,发送短信21000余条,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

   “解难点”促业务办理全面提速

  制定前台人员的考核管理办法,提升前台人员业务水平。科学配置办税资源,设置办税服务厅减税降费专窗和导办咨询工作台,全面推行“一窗通办”,各项办税事项提速,实现了“机构改革推进一步,纳税人获得感增进一分”的目标。(记者祖迪 通讯员苏雪妍)

关键词:开发区,税收,营商环境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