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秦皇岛和美实验学校:中秋谢师恩 诗美情更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9-10 15:31:07
分享:

学生们表演节目为老师送祝福。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10日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高小童)9月10日,秦皇岛和美实验学校开展了“中秋谢师恩,诗美情更浓”主题活动。

  当日清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五年级四班全体同学进行了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感谢老师们的精心培育。

  百灵鸟合唱社团的同学们带来一首《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用优美动听的歌声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早上7:00,和美实验学校领导带领学生们手捧鲜花早早地出现在校门口,向每一位到校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校领导为老师送上鲜花,表达教师节祝福。通讯员供图

  “老师,您辛苦了”,学生代表们一句句简单真挚的话语,一次次深深的鞠躬,表达了对老师的敬爱和感恩之情。

  学校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大大激发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并在全校范围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教师节,祝福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