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向祖国致敬!秦皇岛开发区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0-01 14:38:00
分享: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升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升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0月1日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刘梦雨 王勤诣)10月1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泰盛商务大厦门前广场举行。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升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前。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升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伴随着共和国70年的奋斗历程,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开发区人奋勇开拓、艰苦创业,用智慧和汗水,建起了一座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的产业新城,创造了辉煌成就。当前,开发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开发区发展新局面,为秦皇岛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发区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乡处,各驻区单位,各直属企业单位的千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关键词:开发区,升国旗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