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山海关景区举行“幸福关城,感恩祖国”传统汉唐婚礼秀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9-10-08 15:49:20
分享:

  三十余对爱侣老龙头长城上海誓山盟

  山海关景区“幸福关城 感恩祖国”传统婚礼演绎汉唐风

一对对爱侣在老龙头长城上手举“婚书”海誓山盟。记者刘光昱 摄

  10月7日上午,秦皇岛市山海关景区“幸福关城,感恩祖国”——传统汉唐婚礼秀在万里长城之首——老龙头入海长城上举行,70位身着传统汉唐喜服的新婚佳人与老年伴侣在数千游客的祝福中共同现场游人见证、分享这一幸福时刻。

  本次活动,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新婚、金婚、银婚以及与新中国同龄的70位佳人伴侣参加。

一对对爱侣在老龙头长城上手举“婚书”海誓山盟。记者刘光昱 摄

  活动现场,雅乐和鸣,古舞曼妙,一对对爱侣携手行礼,长城为证,大海为媒,共同见证与分享了一场喜庆、庄重、简约的长城汉唐婚礼。走红毯、拜天地、沃灌礼、合卺酒,一对对爱侣通过一系列古礼郑重许下爱情承诺,再现了中国传统婚礼的典雅之美,长城之首,海誓山盟,为古老关城尽添浪漫之美。(记者 刘光昱)

关键词:山海关,汉服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