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三加强三提升”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巍
2019-11-08 14:48:49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紧密结合当前队伍管理实际,着眼长远,严格落实“三加强三提升”举措,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

  加强思想教育,提升队伍凝聚力。戴河派出所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利契机,积极组织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再次重温了《纪律条令》《中国共产党党章》,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明确人民警察的任务、宗旨和职责,锤炼全体人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为公安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队伍战斗力。戴河派出所着眼制约提升民警业务素质的瓶颈和短板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在培训方式上下功夫,挖掘业务培训新的增长点,切实将加强理论学习和实战训练作为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提升民警执法能力的有效途径,积极采取采取集中培训和网上学习等形式,不定期组织全体民警及辅警学习各项法律法规,有效提高全体人员的专业素养与业务技能。

  加强从严治警,提升队伍公信力。戴河派出所始终按照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全面过硬的要求,严格落实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从严治警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回头看”工作,深入排查并化解自身存在的各类问题,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的公安队伍。(通讯员段巍)

关键词:戴河派出所,正规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