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防控物资顺利运抵咸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娜
2020-02-13 17:44:52
分享:

  2月12日晚,记者电话连线湖北咸宁日报获悉,下午4时,秦皇岛市5辆满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京港澳高速咸宁北收费站,经过26小时不间断的长途跋涉,终于安全顺利运抵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出席捐赠交接仪式。

  为支持咸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月11日,秦皇岛市紧急调运了一批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疗救治、生活保障等重点物资发往咸宁,总价值1276.8万元。为尽早将这批物资送至咸宁人民手中,运输车队争分夺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一路上人停车不停,连续疾驰1500公里。

  据了解,捐赠交接现场,秦皇岛市委副秘书长、驰援物资车队负责人李双江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咸宁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向咸宁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表示诚挚问候和深切慰问,祝愿咸宁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远鹤在致辞时说,在咸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吃紧、最关键、最重要的时刻,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送来了抗击疫情的大批物资,他代表咸宁市委、市政府对秦皇岛的大爱无疆、友谊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咸宁市奋力抗击,但当前形势依然严峻,急需精神动力,急需物资保障。秦皇岛市在这关键时刻驰援咸宁,他们将以此为动力,坚定信心和决心,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包括秦皇岛人民在内的全国人民关心支援下,一定能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最后,祝愿秦皇岛市改革发展蒸蒸日上,全市人民幸福安康。(秦皇岛日报记者李娜)

关键词:咸宁,物资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