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你们在一线战“疫”我们在后方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3-07 11:57:57
分享: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武部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官兵的家属。

  在湖北武汉抗击新冠病毒的第一线,有3名秦皇岛市海港区籍的现役军人在坚守战斗。据了解,秦皇岛市海港区为每户军属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100支口罩,海港区人武部为每户送去慰问信及米面油蛋等价值500元的慰问品。

此前该区人武部为解决抗“疫”官兵的后顾之忧,已提前与3名同志家属建立帮扶联系,随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确保一线官兵能够安心工作。

  看望慰问过程中,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武部领导表示:“一线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他们作为军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不怕牺牲,要感谢家人的支持和付出,3名同志在抗疫一线战斗,是海港区的骄傲,我们应该学习他们这种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情神。”

  抗“疫”一线官兵的其中一位家属说:“感谢党、政府和部队的关心,孩子是军人就应该服从命令,冲锋在前,我们全家人都支持他。”(通讯员刘建)

关键词:疫情,慰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