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农信联社农信e购便民惠民添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1-24 11:4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赵松 杨帆)熙熙攘攘的超市中传来清晰的一声,“支付宝到账85元”,随后,超市经营者何先生拿起了收银台上的收款码和语音播报器,“你们看,这就是农信e购二维码,有了它,我收款结账都方便多了,卖货的钱直接就能到卡里,提现还不用花手续费;配上这款语音播报器,再也不用担心付款不成功的问题了。”

“起初信用社的工作人员来给我开通的时候我还有点怀疑,现在看来真是方便多了,帮我解决了结算的大问题。”何先生十分高兴。

据悉,何先生经营的超市是马坨店乡街面上最大的超市,每天人流量约300人次,碰上集市的话,能达到600余人次,日均销售额1万元左右。

现在客户消费大多数喜欢微信、支付宝付款,何先生提现遇上难题。

昌黎农信联社马坨店信用社了解情况后,多次上门向何先生推荐集支付宝、微信、蚂蚁花呗、信用卡等扫码支付方式于一体的农信e购产品,详细介绍该产品费率低、到账快、操作简单等产品优势。

通过一周地使用体验,何先生不仅自己“爱上了它”,还积极向其他供货商进行推荐,该信用社热情优质的服务态度得到了何先生“朋友圈”的认可。

昌黎农信联社工作人员表示,农信e购产品开通后,已为该信用社沉淀低成本存款132万元,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品种,提高服务水平,为打造现代化金融企业拓展更广阔的平台。

关键词:农信,金融支付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