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开发区举办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2-03 10:23: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鑫蕊 王勤诣)日前,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开发区第二小学举行。

秦皇岛开发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

本届冰雪运动会由开发区工委、管委主办,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总工会承办,自2020年11月开始至2021年1月结束,为期两个月。

比赛分为小学生组、中学生组、机关组、企事业单位组、社会组等6个组别,设有轮滑、陆地冰壶、滑冰、滑雪、趣味性冰雪5个比赛项目。

轮滑项目竞赛。

主办方希望以此次冰雪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与社会力量的合作,积极推动冰雪运动开展,让更多的群众都能够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让“悦动港城——全民冰雪系列活动”真正“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让冰雪运动成为广大群众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近年来,开发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普及冰雪运动,积极组织群众参加各类冰雪赛事活动,带动群众参与冰雪运动5万余人次,为大家带来了美好的冰雪运动体验。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开发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