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卢龙农商银行积极落实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博
2020-12-10 09:25:25
分享:

卢龙农商银行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展开,按照卢龙县委要求,首批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等在内的6类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已全部完成。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党报党刊订阅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载体,坚持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优先的原则,将征订经费纳入党费年度预算,保障订阅范围和数量,确保按时保质保量落实各项征订任务。

卢龙农商银行党委将进一步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和使用率,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养成阅读习惯,更好的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结合星级网点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面向客户和基层员工拓展党报党刊投放范围,有效保障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讯员 朱博)

关键词:农商银行,卢龙,党报党刊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