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农信联社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帆
2021-03-22 16:58:00
分享: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工作,3月18日下午,昌黎农信联社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及委派会计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事长蒋卫山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玉珍同志首先向参会人员宣读了《昌黎联社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优秀个人及员工考评结果的通报》,并由班子成员为“双先”代表进行颁奖。

随后,党委委员、主任于庆春同志对该联社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当前业务经营中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明确目标,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二是全员营销,不断调整存款结构,提高低成本存款占比;三是做实“双基”,深耕“三农”大市场,不断提升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四是服务小微,以“三链”融合为抓手,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五是服务创新,打造“生活圈”银行,提供高效便捷电子化服务;六是压降不良,落实名单制管理,防范化解信用风险;七是合规操作,积极主动谋划,灵活开展资金营运;八是提质增效,深化制度建设,全面提升管理质量。

最后,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崔胜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机构负责人盯准年度经营目标,找差距补短板,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贯彻落实,力争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指标。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团结一心,充分发挥联社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领导作用;二是在其位谋其职,转变思想,充分发挥中层干部上传下达、落地执行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服从命令听指挥,合规经营,充分发扬攻坚克难、踏实肯干的“昌黎农信精神”。(通讯员 杨帆

关键词:农信,表彰大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