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16 14:18: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田正)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在辖区推动构建大安全格局,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秦皇岛开发区机关、学校、乡街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开发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讲解国安知识。

各机关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参与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答题,并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标语、海报和公益广告视频,营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浓厚氛围。行业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市场、企业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和政策法规。

开发区检察院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船厂路街道悬挂的国家安全宣传条幅。

各乡街积极行动,将宣传活动深入到农村和社区,向居民发放明白纸,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宣传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

开发区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交警在学校向学生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单。

开发区学校开展火灾逃生模拟演练。

各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利用广播宣传、摆放展牌等方式,提升学生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

开发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作品。

开发区融媒体中心根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制作了多篇国家安全知识宣传作品,策划报道了全区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开发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开发区,国家安全,宣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