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首条全自动KN95口罩生产线投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4-02 09:22:58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继军 李佳新 吴焕军)4月1日,秦皇岛市首条全自动KN95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在秦皇岛开发区正式投产,当日首批1万只口罩发往中美洲危地马拉。

技术人员在口罩生产线上工作。王继军 摄

  据了解,2月下旬以来,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复课、国外疫情防控等口罩需求紧缺的情况后,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投入1000多万元建设口罩生产项目,并与深圳、沈阳、济南等地的口罩生产线制造商接洽、调研,派出多名技术骨干赶赴口罩生产设备厂家进行集中培训,相继引进5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用20多天时间建成配备有万级专业实验室的十万级洁净厂房并通过验收。  

技术人员在全自动口罩生产线上工作。王继军 摄

  3月中旬,惠斯安普公司取得欧盟CE认证后,KN95口罩生产线开始试生产运行,日产量可达4万只。截至目前,企业已陆续接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订单,交货期排到了5月份。为确保KN95口罩市场供应,惠斯安普公司抽调精干技术力量投入一线,保障设备充分运转,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工作人员在口罩生产车间检验包装产品。王继军 摄

  “我们除了KN95口罩生产线投产外,平面口罩生产线也同步投产,日产一次性防护口罩可达10万只,后续公司将加大原材料供应保障,预计口罩的日生产量将达到30万只,一方面为国际市场提供产品,一方面为市民、企业口罩需求提供保障。”惠斯安普公司董事长陈忠林说。

  据了解,惠斯安普公司是秦皇岛开发区一家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疾病早期筛查和干预设备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的口罩防护品以及HRA1型功能医学检测设备、HRA2型功能医学检测设备、PMR微循环修复设备、EIS红细胞影像设备和ERS红细胞聚集康复设备等6种产品被列入河北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清单。

关键词:口罩生产线,订单,开发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