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22-05-11 17:55:13
分享:

5月10日,秦皇岛市“运用知识产权智慧,助力企业价值实现”国际商会大讲堂专场线上公益活动启动。本次大讲堂由秦皇岛市贸促会举办,300多名商会代表、企业家参加线上授课培训。

此次线上大讲堂邀请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学科带头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律师陈立峰,围绕企业的商标智慧、企业的专利智慧等主题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企业家就普遍关心的“如何更快速获得专利授权、如何打击假冒商标产品和打击假冒专利产品”等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交流讨论。

据悉,本次大讲堂是增强秦皇岛市企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的一次重要实践,旨在加强知识产权知识宣传普及,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促进秦皇岛市企业更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知识,切实有效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记者 高扬)

关键词:知识,产权,企业,竞争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