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城乡居民收入呈现平稳增长态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统计局秦皇岛调查队公布了我市今年前三季度的城乡居民收入情况。其中,我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01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5%。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957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5%,城乡居民收入总体呈现出平稳增长态势。

  统计数据显示,我市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高于全省水平1218元,在全省11个地级市中可支配收入水平排在第四位,增速快于全省平均水平0.8个百分点。农村居民现金收入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187元,在全省11个地级市中排在第三位,增速低于全省平均水平1.4个百分点。

  据了解,今年我省城乡居民收入统计工作正处于改革转折期,现行阶段城乡居民收入统计工作还是分为城镇居民收入统计和农村居民收入统计两部分,工资性收入、经营净收入、财产性收入、转移性收入四方面构成了城乡居民收入统计工作的主要内容。

关键词:秦皇岛,居民收入,平稳增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