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30日秦皇岛山海关大樱桃节开幕

来源: 百度旅游 作者: 2014-05-29 15:3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海关第九届大樱桃节暨乡村休闲旅游节将于5月30日在石河镇毛家沟村秀山采摘示范园开幕。

  本届大樱桃节在以往采摘环节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古灵精怪”樱桃趣味表情创意大赛、特色农产品联展、“女子飞车”表演等主题活动。同时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和旅游线路。游客可以实现“一票在手畅游古城”——在景区或旅行社购买联票,持联票于大樱桃节期间参与各项主题活动,免费采摘两斤大樱桃,游览天下第一关和老龙头景区。“体验新民居,欢乐农家游”——住农民新居,逛大樱桃园,亲身体验推碾子、磨豆腐、扭秧歌等农家民俗。

关键词:樱桃,山海关,樱桃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