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秦市“送政策、送岗位”活动走进群众家门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2 17:1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12日电(记者 李兴双)6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东环路街道东方明珠城第一社区联合海港区人社局,开展了“送政策送岗位进社区”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摆放了社保、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等宣传资料,供居民群众阅读。并将招聘信息张贴在宣传板,供居民们挑选。同时,设立了多个政策咨询台,为居民群众提供面对面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问题100余人次。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感谢人社局的同志,这么久了终于完全弄清楚这个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政策了。”张大爷笑着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把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法规送到了群众家门口,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了社会保障的各项政策,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社区居民积极了解“送岗位”专栏。通讯员 供图
“送政策送岗位进社区”活动。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热情解答群众的问题。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秦皇岛,东方明珠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