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卢龙县以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三农工作

来源: 河北政府网 作者: 2014-06-30 11:0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提升农业发展水平。整合各类涉农资金重点打造甘薯、酒葡萄、石门核桃、设施蔬菜四大特色产业基地,推进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生产;扶持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实行“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生产经营模式,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二是改善农民生活条件。安排专项资金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行奖补,大力推进18个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重点村道路、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全县农村面貌;加快推广秸秆压块项目,探索秸秆综合利用;制定奖励政策,吸引企业和个人参与造林绿化,今年以来,已完成3.3万亩林业工程造林、92个村的村庄绿化和47公里廊道绿化。三是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加快政务服务管理平台二期研发,完善乡镇政务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四强四有”开放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大力发展党建示范村和产业型党组织,提高农村党员干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能力。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