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财经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2日走弱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6-13 16:0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纽约6月12日电(记者杨琪)受美国5月份零售额差于预期拖累,美元12日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美国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商品零售额环比上升0.3%,表现弱于市场预期,但4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幅从此前公布的0.1%向上修正为0.5%。

疲弱的零售数据令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提早升息的预期下降,导致美元对欧元连涨4日之后首日下跌。同时,日本央行12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后,没有继续扩大宽松货币政策,刺激日元走强。

另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1.7万,比前一周增加4000人,略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1万。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6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528美元;1英镑兑换1.683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793美元;1澳元兑换0.942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84美元。

1美元兑换101.67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03日元;1美元兑换0.8977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00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85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68加元。

关键词:主要货币,货币政策会议,汇率,交易日,美国劳工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