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抚宁县“便民卡”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 中国财经网 作者: 2014-06-18 08:5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楠)“这张卡真是拉近了干部跟我们的距离,帮了俺们大忙!”近日,河北省抚宁县留守营镇黄义庄村农民石文健指着镇政府门上张贴的“便民连心服务卡”说。

  石文键创办了以草莓种植为主的家庭农场。今年4月,他通过“连心服务卡”联系到留守营镇农牧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主动帮助他设计制作室外展牌,并积极联系合作网站,吸引外地客源到农场游玩采摘,既有效解决了草莓销售问题,又提高了农场知名度。

  据统计,如今该镇共接到服务电话256个,接待服务135批次,有效解决一批事关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科技、信息、新农合等难题,极大地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